台灣電動床工廠html模版保安6元就中1379萬 找一個北京女票那都不是事


5月5日一早,一位帶著墨鏡、口罩、衣著簡樸的小夥帶著父母來到遼寧省體彩中心辦理兌獎,經瞭解,這位兌獎者正台灣電動床工廠是體彩大樂透 第17050期遼寧1379萬的大獎得主。當期,體彩大樂透井噴7註一等獎,其中遼寧、天津、浙江中獎者實施追加,加上派獎獎金,單註獎金達到1379萬多元。河北一位中獎者實施2倍投註,加上派獎獎金,中得1724萬多元頭獎。開獎結束後,體彩大樂透獎池儲備仍達35.89億多元。

假期會友 業主推薦 遇見1379萬

談到中獎,劉先生表示,其實我平時不怎麼購買彩票,隻是心情好的時候偶爾買來玩玩,也從沒有什麼選號的技巧。這次我是來錦州看望戰友,久別重逢特別開心,這彩票買的也是巧合,本來我是去買煙,剛好旁邊就是彩票店,就順便拿著找零的6元錢去買瞭彩票,由於我不懂彩票,進店後聽業主說體彩大樂透正在派獎中,就聽業主的,業主還特意提醒我要追加投註獎更大。我也沒想那麼多,就機選2註體彩大樂透並進行瞭追加投註。

第二天查看開獎結果,發現自己中瞭一等獎,我都不敢想,不敢信,把中獎消息第一時間告訴瞭父母,跟父母說我中瞭千萬大獎,父母還以為我瘋瞭,不正常瞭。直到今天帶著他(她)們一起來兌獎,這才相信我中得千萬大獎的事實。

樂觀心態 遇見大樂透讓生活重獲新生

據瞭解,中獎者劉先生是一位農民孩子,父母和哥哥都在城裡打工,沒有穩定收入,自己曾在部隊服役,退伍後也一直在外東奔西跑,打工為生。劉先生說,我一傢人收入都不高,生活比較拘謹,從小傢裡就沒錢,所以也沒讀過什麼書,當兵退伍後就一個人四處奔波,目前在南方一個工廠做保安,雖說我傢庭條件不好,一直沒什麼錢,但我心態比較好,就是活得樂呵,穿的隻要不破就可以,饞瞭就來一碗紅燒肉。這樣的生活我也挺滿足,挺高興。

現在中瞭1379萬大獎,確實有點不知所措,隻是感覺不用再過苦日子瞭,父母養老有保障、哥哥可以娶媳婦瞭。至於自己,我還是保持自己的我生活方電動床式、不去刻意改變生活。遇見瞭大樂透真是讓我的生活重獲新生。

終成眷屬 遇見大樂透成全有情人

劉先生也將進入而立之年,雖然生活態度一直很樂觀,但是實際困難也讓劉先生痛苦不已。劉先生說,自己交瞭一個女朋友,傢住北京,傢庭條件優越,而我是一個農民孩子,還沒有穩定工作,一直以來這是讓我最苦惱的事情,女友的傢庭給瞭我巨大的壓力,我曾多次想放棄這份感情,卻又實在舍不得。這次體彩大樂透給瞭我足夠的信心,我可以放心的去追求我的愛情瞭。

最後,劉先生還不忘感謝中國體育彩票、感謝為他推薦采取追加方式購買體彩大樂透的體彩業主,從今天起,我會永遠支持體彩,成為體彩的鐵桿彩民。(中國體彩網)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hd243k2z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