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小S開整輛移動咖啡車請客酸林志玲:就是沒朋友
小S與林志玲平常喜歡在公開場合較勁,《吃吃的愛》拍攝期間小S搬出姐妹團開整輛移動咖啡車請客,酸林志玲“就是沒朋友”!




小S移動咖啡車



王智明 老虎 老虎 王智明

新浪娛樂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小S[微博]與林志玲[微博]平常喜歡在公開場合較勁,拍攝《吃吃的愛》期間靠著輪流不斷準備美食送給辛苦的劇組工作人員,較勁意味濃厚,就連請喝咖啡也是“硬要比林志玲早一天”,搬出姐妹團開整輛移動咖啡車請客,再酸林志玲“就是沒朋友”!

最早,小S某天突然得意站在門口的移動咖啡車旁邊,驕傲宣佈姐妹團大S[微博]、吳佩慈[微博]、范瑋琪[微博]等送上整臺行動咖啡車探班,“我的好姐妹們沒在開玩笑!”不僅導演蔡康永[微博]看到驚呆:“好強噢!”,林志玲也手捂著臉說:“完全大輸!”

導演蔡康永某天趁小S請喝咖啡笑說:“手機裡有林志玲照片的人不可以領噢!”小S馬上放話較勁:“今天志玲姐姐沒有請大傢吃東西噢!”後來看到林志玲送上奶茶,一臉嫌棄嗆:“林志玲隻會請咖啡、奶茶這些東西,真沒意思!”

對此,小S笑說:“我真的沒有想要跟她比,但我人緣真的太好瞭,也沒有說要跟林志玲比較,但是一開拍我的所有姐妹團就開始送什麼餐車啊、各式各樣的飲料,黑人范范還有佩慈就一直來主動探班,想說真的很不好意思!”

話鋒一轉,小S再度開口嗆林志玲:“因為林志玲真的沒朋友,我也很希望她那邊有一些朋友替她鼓勵,可是她就是空的,就是隻有她跟她經紀人一直買兩桶黑咖啡放在現場,我真的很希望分一些我的朋友給她,她可能保護心太重瞭。”

除瞭小S、林志玲輪番請客,拍攝期間天天有人來劇組探班送上美食,包括《康熙來瞭》制作人詹仁雄[微博]送來咸水雞餐車和鮮榨甘蔗汁,五月天[微博]、魏如萱、賈永婕等也輪番送來貼心水果盒、果汁、雪花冰為劇組加油打氣。

另外,客串演出的陳漢典[微博]也砸錢請劇組吃龍蝦三明治,康永哥笑說:“這是我認識的陳漢典這麼多年以來請過最貴的!”調侃陳漢典現在賺瞭大錢,真的是很棒。《吃吃的愛》劇組,天天都有美食轟炸請“吃吃的愛”,電影將於5月27日上映。

(責編:Bunny)



老虎團隊 王智明
arrow
arrow

    vhd243k2z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