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浴室專業裝修網|台中浴室整修設計,台中浴室整修,台中衛浴整修實例,台中浴室天花板施工黃曉明:我沒有什麼演技 隻是努力工作


根據顧漫同名小說改編,由楊文軍、黃斌[微博]執導,黃曉明[微博]、楊冪[微博]領銜主演的電影《何以笙簫默》,從4月30日起上映,雖然遭遇吐槽不斷,但難擋好票房電動床:3天即破2億元。而黃曉明、楊冪等主創一行賣力宣傳,為影片票房助力不小。日前,《何以笙簫默》兩位導演楊文軍、黃斌攜手黃曉明,在上海進行電影《何以笙簫默》路演。對於被觀眾一再吐槽的演技,黃曉明在受訪時表示,不管裝作多堅強,但其實還是挺在意的,“隻是這些在意和敏感,隨著我年紀的增長,會慢慢消退。遇到事情時,你笑笑我,我笑笑你,也就過瞭”。

“酷酷總裁”淚點低

顧漫筆下《何以笙簫默》的男主角何以琛,被譽為言情小說最受歡迎男主角,更有“億年修得何以琛”的說法。而在黃曉明眼中,何以琛是一個“在愛情上有潔癖”、“希望給女人安全感”的“好男人典范”。對於何以琛這個人物,黃曉明認為:“其實對於我來說,還是比較欣賞這樣的男人的。而我自己,作為一個山東男人,更希望可以保護自己的傢人,並且給他們安全感。”在黃曉明的世界裡,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稱之為完美的,即使是小說中的男主角也不例外。黃曉明認為:“每一個人的一生,總是會有好有壞。所以,我也並不希望呈現出來的是一個完美的何以琛,而是希望呈現一個台灣電動床工廠真實的、可能就會出現在生活中、在你我身邊的,這樣一個人。”

電影版《何以笙簫默》的導演之一黃斌還有另一個身份,就是黃曉明的經紀人。在他口中,電影版何以琛——“霸道總裁隻是一個符號,霸道是關鍵,但總裁不是”。同時,在他眼中,“在電影版何以琛身上,有很多黃曉明自己的特點。以往大傢看到的黃曉明,通常都是酷酷的,但其實在生活中,曉明有他的脆弱和淚點。記得有一次看電影,看完我們都沒哭,但曉明自己哭得稀裡嘩啦的。再比如,在做慈善這方面,他也總是會第一個心動。生活中的黃曉明,是一個淚點比較低的人”。

請來女友演妹妹

黃曉明和Angelababy 自戀情曝光以來,兩人的情感狀況一直頗受外界關註。此次同時出演《何以笙簫默》,並在戲裡扮演一對兄妹,著實讓觀眾充滿幻想。對此黃曉明坦言:“請她來參演,我一開始是拒絕的,因為我怕觀眾看瞭會跳戲。而楊冪是我們所有人,當然也包括baby,都認為最適合來演趙默笙的人。在這一點上,我們從來沒有猶豫過。”對於影片裡的妹妹角色最終由女友來擔任一事,黃曉明這樣解釋:“當時,我妹妹這個角色找不到更合適的人瞭,那導演就把我架在那兒瞭,他們跟我說,你要是不找baby來演,我們這戲就完瞭,你自己看著辦吧。”作為投資人之一,以及監制的黃曉明,最後不得不動用“殺招”——“所以,我就厚著臉皮把baby給請來瞭。”

此次《何以笙簫默》中的電影音樂也傾註瞭主創們的心血。擔任主演的黃曉明演唱瞭同名主題曲。黃斌現場向媒體爆料:“其實這首歌,一開始並不是計劃由黃曉明來唱的,後來因為原定歌手不在國內,最終交給瞭黃曉明。”一旁的黃曉明聽聞後感嘆:“原來我是備胎啊!”

演技“依然在努力”

黃曉明的演技,一直都是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。影片中的何以琛有好幾場哭戲,黃曉明隻得在戲裡“哭不停”。黃斌調侃:“哭是因為黃曉明摟不住啊。”現場一片笑聲,黃曉明立刻解釋,“其實,哭戲當時拍瞭好幾條,而導演留下的,是讓人看瞭最感動的那條。不過,雖然拍瞭很多條,但每次說臺詞時的感受,都是不一樣的,然後說著說著,就掉眼淚瞭,是有感而發。”

而對於自己的演技問題,黃曉明也不避諱:“我本來也沒有什麼演技,我隻是在努力做我的工作而已。而且,我依然覺得我沒有做得很好,但我依然還在努力,因為我唯一能做到的技能就是努力。”此外,黃曉明還向記者透露:“很難挑到一個自己完完全全喜歡的角色。唯一一個我跟導演說死也要拍的角色,就是《中國合夥人》裡的陳冬青,因為我覺得,他最像內心的我。”同時黃曉明坦言,“不管我在外如何辛苦,我自己又怎麼強裝堅強,其實,我內心還是很敏感、很在意的。隻是這些敏感和在意,隨著年紀的增長,會慢慢消退。遇到事情時,你笑笑我,我笑笑你,也就過瞭。我以前還是一個非常愛吃醋的人,不過隨著自己的成長,我學會瞭寬容。”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hd243k2z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